快新聞/環南市場再爆3人PCR陽性 王必勝曝採檢「陰轉陽」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。(圖/民視新聞)

環南市場爆出昨天晚間進行大規模篩檢,再度驗出3人PCR呈現陽性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表示,2例是攤商、1例是自治會成員,目前已經匡列接觸者,他也透露,這些都是員工,之前篩都是陰性,現在呈現陽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餐飲何時可內用? 鄭文燦:觀察2指標個案、北北基桃盡量一致

環南市場爆出41人PCR陽性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,環南市場篩檢發現1名PCR確診者,該案例非攤商而是外圍工作人員,隨後又再驗出2例PCR陽性,累計共3人確診。

王必勝今天一早出席北農環南聯合前進指揮所第5次會議,他透露,今天討論重點是環南市場檢驗結果,目前採檢2422人有3人確診,這些新案要怎麼處理、下次是否篩檢等,特別是北農熱區1400人篩檢也要再進行了解、判斷。

王必勝也透露,3例中,2例是攤商、1例是自治會成員,目前已經匡列接觸者,後續處理都在做了。他強調,這都是員工,之前篩都是陰性,現在呈現陽性,可能感染途徑是哪些?

王必勝強調,第一次環南市場驗出41位陽性後,現在出現3例,顯然中間做很多管理措施是有成效在,這也可以往好的地方發展,希望再一陣子可以清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還不能泡溫泉衝浪! 新北金山各大景點繼續封到7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