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時鐘停在20:24」暗示雙方合作? 柯文哲:想太多、不講我根本沒注意到
柯文哲接受趙少康專訪,掛在牆上的時鐘恰好停在「20時24分」,引起外界猜測是否暗示「2024會合作?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,砲火四射,從防疫一路聊到2024是否選總統等話題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後面的時鐘停在「20時24分」,遭揣測是否暗示「2024會合作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回應,「這個想太多了啦,那也是媒體的噱頭,不講我根本沒注意到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生產相關人員列第二類引質疑 陳時中:若染疫「會睡不著覺」

柯文哲上趙少康專訪,問及2024年,究竟會不會參選總統時回應,自己的態度很簡單,只有不選需要宣布,要選就不用宣布,並表示自己不會強求,行就行,不行就算了。

而當時趙少康也問及,2024大選有沒有可能「藍白合」?柯文哲表示,要看怎麼合,且台灣的局勢變化太快,藍、綠這種東西一天一天越來越淡,所以到時候再講。

不過當天有眼尖網友發現,後面掛在牆上的時鐘恰好停在「20時24分」,遭揣測是否暗示「2024會合作?」趙少康昨日回應說,有很多人問他時鐘是不是停了或是沒電,甚至有一些觀察入微的粉絲已經猜到答案,在暗喻「時鐘」壞了應該好好修理或者下架,並對於指針停下的時間正好在晚上8點24分這件事,表示說「用24小時制呈現是20:24,大家都看懂了嗎?」

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此事,則簡單回應:「這個想太多了啦,那也是媒體的噱頭,不講我根本沒注意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何時微解封? 7/12、7/19視疫情狀況調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