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小選手大回顧「璞玉」鄧品硯 能唱能演還有國台英三聲道!

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選手鄧品硯,嘹亮清澈的歌聲深受大眾喜愛,在首次參賽時更被評審大讚為「璞玉」,大讚其歌唱天份潛力無限,而隨著鄧品硯的參賽經驗逐漸豐富,溫柔暖人心的抒情美聲,更是瞬間撈獲更多粉絲喜愛的心。而在早前鄧品硯更收到來自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戲劇邀約,跨刀飾演Gino在劇中「張崇輝」小時候的角色,而初次參與演出的他在劇中的表現更是相當亮眼,人氣暴升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小選手大回顧「璞玉」鄧品硯 能唱能演還有國台英三聲道!

青少年組選手鄧品硯,在去年11月首次登上比賽舞台,便憑著清脆的嗓音與清晰的咬字發音一舉奪下衛冕寶座,年僅九歲的他除了嗓音清脆好聽,還多才多藝擁有國台英三聲道的語言天份,同時各種球類運動也同樣精通,動靜皆宜的他可以說是文武雙全;而隨著參賽經驗變得豐富之餘,鄧品硯更獲得與「台語小天王」許富凱、前衛冕關主楊博智同台合唱的機會,歌唱實力與技巧也得到全面提升,多次與選手林荺蓉並列第一,爭奪衛冕寶座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小選手大回顧「璞玉」鄧品硯 能唱能演還有國台英三聲道!

鄧品硯除了在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表現亮眼,在首次參與演出的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也有著亮眼表現,被粉絲直誇「天生小童星」。而初次參與戲劇演出的鄧品硯,在臉書上也開心分享「很幸運第一次拍戲就可以跟鳳鳳媽媽、洪達叔叔同場學習」,並分享到在《台灣那麼旺》與《黃金歲月》中拍攝的最大差別,一個是要看鏡頭,一個則是不能看鏡頭,讓他直呼「一直偷瞄鏡頭,害大家NG了好幾次」,覺得很對不起大家。而一旁有著豐富歌唱及表演經驗的美鳳姐,都會輕聲溫柔地安撫他,讓他放輕鬆不要太緊張,甚至全程拍攝都將品硯牽緊緊,讓品硯直呼很溫暖也很安心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小選手大回顧「璞玉」鄧品硯 能唱能演還有國台英三聲道!
翻攝自:鄧品硯 臉書

鄧品硯在《黃金歲月》一劇中,雖然飾演西餐秀場老闆娘的兒子,有著優厚的家境卻過著孤單被同學欺負的兒時生活,造就了「張崇輝」凡事都有自己的原則,追求完美的個性,但在私底下的鄧品硯,與劇中的「小崇輝」則是截然不同,個性活潑開朗之餘,更有著療癒人心的好歌喉,是不少觀眾心中的《棉照被》。

更多連結:
小歌手鄧品硯首次挑戰八點檔!演出《黃金歲月》小崇輝一角大受讚賞「演得很自然」

「電音小公主」劉沛琪精彩演繹電音金曲《叉燒包》 許富凱感慨「想到自己小時候的心路歷程」

多元藝人王燦演技了得還唱得?《台灣那麼旺》金光舞台上的「最帥反派」楊三泰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