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暖男怎麼分辨?作家黃大米曝2關鍵差別:持續力與包容力
作家黃大米在臉書寫下「暖男跟渣男其實一開始是很像的,都會對你噓寒問暖,都會在乎你的喜怒哀樂,差別只是後來的持續力與包容力」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在感情路上能夠一路順遂,找到那個「對的人」,但是,也有不少人在感情中屢屢被欺騙,遭「渣男」玩弄感情,運氣不好甚至有可能「人財兩失」;對此,作家黃大米就在社群上分享如何「分辨暖男與渣男的差異」,她提到起初與兩者相處的情況很類似,唯二的差別在於「持續力與包容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買房頭期款不夠怎麼辦?美女作家曝1方法喊:沒錢不丟臉

黃大米在臉書寫下「暖男跟渣男其實一開始是很像的,都會對你噓寒問暖,都會在乎你的喜怒哀樂,差別只是後來的持續力,以及,暖男心中只有你,渣男包容力比較大,可以讓你擁有十姊妹」,她也補充「當分母越大,渣男指數越高」,引發千名網友迴響並分享心情。

不少網友留言,打趣寫下「就一台空調和中央空調的差別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貼切」、「暖男也是有分中央空調跟桌上型的」;更有人精準定義,這兩種類別的人和對象聊天時所使用的詞彙差異,分析「暖男是用,吃飽了嗎?睡了嗎?早安喔;渣男是寶貝,別餓肚子我會心疼喔,睡了嗎?我好想妳寶貝,早安寶貝,我在樓下買了妳愛吃的早餐」,讓不少人一看全笑翻。





更多新聞: 家貧無法負擔5千元課本!單親女想買2手書  網霸氣回應:全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