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烏克蘭跳高美少女奧運前跳出世界紀錄 金髮長腿猶如莎拉波娃
烏克蘭跳高正妹運動員Yaroslava Mahuchikh也即將在月底參賽東京奧運,神級正妹的外表也讓不少男性粉絲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Yaroslava Mahuchikh IG)

體育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東京奧運即將在月底登場,年輕力壯的運動員們屆時都將集結到日本一展拳腳,當中有許多帥哥美女運動員也將到場力拚奧運桂冠,包含「世界最性感的運動員」Alica Schmidt,近期網友又發現烏克蘭跳高正妹Yaroslava Mahuchikh也將參賽,讓不少男性觀眾都相當期待與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「含羞草」草爺爆10多人群聚直播 他出面道歉認錯:沒有藉口


東奧/19歲烏克蘭跳高美少女賽前跳出世界紀錄 金髮長腿猶如莎拉波娃
Yaroslava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好身材與美照,也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按讚。(圖/翻攝自Yaroslava Mahuchikh IG)

Yaroslava Mahuchikh是一名烏克蘭跳高運動員,她也是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金牌得主以及U18級別的世界和歐洲冠軍。更在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上,贏得了銀牌並創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紀錄。

東奧/19歲烏克蘭跳高美少女賽前跳出世界紀錄 金髮長腿猶如莎拉波娃
年僅19歲的她首度挑戰奧運,也被視為奪冠熱門人選。(圖/翻攝自Yaroslava Mahuchikh IG)

集美貌與實力於一身的她,陽光的個性也常常在社群網站中展現,IG不時都是她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與大長腿的照片,而她近期也在「鑽石聯賽斯德哥爾摩站」女子跳高決賽中,以跳出2.03公尺奪下金牌,這個成績也是今年全球最佳的成績。年僅19歲的她也將首度挑戰奧運,被許多專家看好的她,如果能發揮實力,成功奪下金牌不是夢。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美女運動員出戰東奧 金髮碧眼被譽為「真人芭比娃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