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路聲量負面比正面多 柯文哲:我是全台最大的稻草人
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民調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六都首長最新網路聲量排行出爐,台北市哲柯文哲雖網路人氣高,負面聲量也高達25萬則,遠比正面聲量多了近20萬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他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,電視每一台、名嘴,甚至是網路新聞,撲天蓋地在打「柯文哲」,他也安慰自己說,「我讓很多人有工作做、有飯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確診不見緩降期? 陳時中坦言:就像考試8、90分再往上更難

根據民調公司最新統計,柯文哲總體聲量排行第一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二、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,接著依序是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,柯文哲雖然和侯友宜位居前兩名,但負面聲量也相對多,特別是負面聲量高達25萬則,讓他的口碑排名位居最後。

柯文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說,回家打開電視一看,他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,每一台、名嘴,甚至是網路新聞,撲天蓋地打柯文哲,他坦言,自己看了很有趣。

「打得好像我都不太認識。」柯文哲說,他們對於疫情還是秉持專業處理,這也是他專業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但撲天蓋地要攻擊也沒辦法,他也安慰自己說,「我讓很多人有工作做、有飯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不開放引家長抱怨 陳時中曝0到6歲染疫佔比數據:管理較困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