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歡慶微解封? 台中7人民宅群聚開毒趴

指揮中心宣布有條件微解封,卻有人已把三級警戒當耳邊風!台中有7名男女,提前歡慶微解封,竟然相約開轟趴,不但把自家佈置成PUB,大放電音跟七彩霓虹燈,還群聚吸毒;另外彰化縣有傳播妹,鑽防疫漏洞,偷偷地下接客,還標榜遵守室內4人陪酒歡唱規定,結果警方佯裝成消費者,將傳播妹一舉成擒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不戴罩運動!民眾報警+勸阻無效 他竟是林口2線3星警官

電音舞曲七彩霓虹燈,出租公寓內變成搖滾趴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名男女,玩得正起勁,被破門員警,解high了!空氣中濃濃拉K氣味,桌上都是K盤,這群人真以為微解封可以這樣肆無忌憚?

提前歡慶微解封? 台中7人民宅群聚開毒趴

市政派出所長李國彰說,「前往搜索時見屋內住戶,比照特種營業場所,自行裝設七彩霓虹燈,群聚吸食毒品。」微解封前,台中這7人違規群聚大開毒趴,不只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外加吸毒,罪加一等。

提前歡慶微解封? 台中7人民宅群聚開毒趴

汽車旅館內,同桌客人一秒變臉,傳播妹瞬間傻眼,原來接客接到警察。三級警戒,八大行業不得營業,彰化這家傳播經紀公司卻假停真開,改從網路接單,還打出外送小姐到指定地點,嚴守室內4人不群聚原則,因小失大。

提前歡慶微解封? 台中7人民宅群聚開毒趴

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許順發表示,「開罰總共3個,包括2個坐檯小姐跟老闆娘,可開罰每人6萬~30萬罰鍰。」業者鑽漏洞,警察喬裝消費者,殺你個違規措手不及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濃煙竄天!高雄電動機車自燃「燒毀17機車、3單車」 幸無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