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微解封竟亂入 後龍好望角爆人潮「亂停車擋路」

苗栗縣後龍鎮的好望角,是欣賞落日的好去處,後龍鎮公所配合防疫三級警戒封閉,但仍有民眾亂入,且車輛隨意路邊停放。後龍鎮公所呼籲勿擅入封閉區,違者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可罰3000~15000元,警方表示將派員守望,對違規者依法取締。

更多新聞: 同島一命再忍一下! 花蓮也跟進禁止內用

苗栗縣後龍的落日景點「好望角」,公所拉的封鎖線跟三角錐跟立排都還在場,但已經有不少遊客開車亂停,還跨過封鎖線,自行解封看夕陽,但仔細看,上面的告示牌日期被塗掉,到底可不可以進去,民眾很困惑。

等不及微解封竟亂入 後龍好望角爆人潮「亂停車擋路」

有些民眾很自制,站在警戒線外看夕陽,但當地攤販表示,封鎖線內,車輛不能進入,但人可以繞走進去。

後龍鎮公所主任秘書林澄清表示,「希望在13日統一開放,13日以前我們還是希望不要闖入警戒線裡面,進去來參觀。」

好望角休閒文化園區,從5月19日拉起封鎖線封閉。不過,有民眾等不及,車輛違規亂停。後龍鎮公所表示,好望角目前仍配合三級警戒封閉,擅入者涉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可罰3000~15000元;後龍鎮公所呼籲民眾7月13日正式解封再進去,共同配合防疫。同時會同警方加強巡邏,如果違規停車,將依法開單取締。

等不及微解封竟亂入 後龍好望角爆人潮「亂停車擋路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賣手機被店員認出「包膜」 撿手機占為己有被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