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打保齡球... 酒駕男連撞6民宅.5汽機車

這是在借酒壯膽嗎?宜蘭一名19歲的無照青年,喝了酒,竟然還開車上路,結果疑似不熟悉汽車操作,再加上酒力作用,先是撞上1台路邊機車後,接著便像打保齡球一樣,連環撞擊了6間民宅及5輛汽機車,甚至把一戶人家的門都撞沒了。

更多新聞: 相依為命!阿嬤資源回收不夠維生 15歲少年擺攤顧巴肚

小心翼翼往後退,機車殼與地板摩擦,發出喀拉聲響。機車車殼碎裂,車子扭曲變形,一旁民眾趕緊把卡住的水桶拿走,這才車給牽了起來。但一旁的民宅情況更慘。

穿著睡衣衝出來,屋主只能無奈苦笑。家裡的落地門被撞毀,情急之下,只能拿出大型帆布應急,度過這一晚。

宛如打保齡球... 酒駕男連撞6民宅.5汽機車

受波及民宅屋主表示,「想說奇怪,我剛好要關門,要睡了,車子怎麼會油門一催撞上!車一直直直撞去,我家都已經面目全非了!」

大半夜裡正要睡下,卻突然聽到轟天巨響,民眾回過神來,門外已經一片狼藉。監視器清楚拍下,黑色轎車高速往前衝,銀色轎車被撞的鳴笛大作。肇事駕駛是1名年僅19歲的無照男子,經過事發地點,先是撞上1台機車,接著便像打保齡球一樣,連環撞擊,總共波及了6間民宅、1輛汽車、4輛機車和1台腳踏車。

宛如打保齡球... 酒駕男連撞6民宅.5汽機車

雖說是練車釀禍,但駕駛一下車,渾身酒氣,果然酒測值0.18。喝了酒才在練車,是藉酒壯膽?但這下無照加酒駕,得負起相關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鄰居長期為停車問題有嫌隙 雙方再度爆發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