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打完疫苗手臂有超強磁力? 莊人祥:目前沒有辦法解釋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媒體提問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根據馬來西亞社群媒體報導,網傳在打了疫苗的手臂位置會吸附湯匙及叉子。對於此說法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目前這個現象還沒有辦法解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微解封」後僅剩澎湖可內用 侯友宜喊話中央:要有決斷承擔的勇氣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2時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,媒體詢問,「有民眾表示,打完COVID-19疫苗身體會出現莫名磁力吸附鐵具,馬來西亞也有這樣的個案,想請問真的會有這樣的現象嗎,請問指揮中心怎麼看」。

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笑了一下稱「不然找個人吸看看」,發言人莊人祥則回應,不一定是該名人士打了疫苗前就有特殊的磁力,「因為他也沒有告訴你還沒打之前是否就有磁力,這個現象還沒有辦法解釋,抱歉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醫院免費PCR增1確診 衛生局、防疫醫師將赴三立電視台會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