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家防疫看帳單!網友驚見這數字 崩潰喊:錢到底花哪去了
網友比對疫情前後1個月的花費,沒想到看見驚人數字,讓他崩潰大喊:「錢到底花到哪裡去?」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3級警戒期間,不少人宅在家工作,相對支出也會變少,一名網友對比警戒前後1個月的花費,竟然發現警戒後的花費仍高達8萬多元,哭喊到底錢花在哪裡?還自嘲「我是金牛座之恥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多聲音被消失!「中共政治制度畸形」 中國覺青:有機會肯定想做台灣人

YouTuber「卡特」時常拍攝搞怪影片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疫情期間宅在家工作,認為應該會比平時來得節省,不過當他仔細比對3級警戒後一個月的帳單時,竟看到天文數字,驚呼錢到底花在哪?

宅家防疫看帳單!網友驚見這數字崩潰: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?
卡特比對3級警戒錢後1個月的生活花費,發現外送費比平時多出2倍,因為宅在家,叫外送機率也變高。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疫情前,卡特花在交通與一般消費,雖然比疫情後來得多,但是外送費卻比疫情前多出近2倍,另外現金支出與平時沒有差別,卡特強調,因為疫情期間拍了很多部需要用到道具的影片,也因為在家煮,所以也會用現金支付農產品的錢。

宅家防疫看帳單!網友驚見這數字崩潰: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?
總計疫情前後的花費,竟然差了近3萬元,讓卡特崩潰大喊,到底錢花在什麼地方上?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總計疫情前1個月的花費高達112038元,疫情後則是82160元,相差近3萬元,讓他相當崩潰,因為支出大於收入,自嘲是金牛座之恥,要網友「不要像我一樣」。

宅家防疫看帳單!網友驚見這數字崩潰: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?
發現自己的花費驚人,卡特期望養成記帳的習慣,要網友千萬不要像他一樣。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覺得誇張,紛紛留言「自從三級警戒以後我的錢包到現在都還沒動到一分錢」、「卡特真的太誇張了啦,要在(再)節省一點」、「天啊卡特支出好高」,有網友建議他要養成記帳習慣,「記帳真的要自己堅持動手去記啊,每天看著可用資金的數字一直掉就會覺得好可怕啊快沒錢了,然後就會不敢亂花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光活著就費盡力氣!阿滴自曝患憂鬱症1年 坦言:曾是不聽話的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