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淚眼汪汪求抖內?她扮《還珠》紫薇演失明 網驚呼:以為是本尊
中國女直播主 (右)外貌神似林心如(左),扮演《還珠》紫薇失明橋段,笑翻不少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「圈內星探」微博、 《還珠格格2》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瓊瑤經典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,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儘管過了許多年,片中經典橋段仍不斷被引用。日前中國一名自稱「小林心如」的直播主,模仿林心如飾演的「紫薇」一角,並表演著名的失明橋段,向觀眾要求「抖內」來治好她的眼。因為實在太像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我以為她是本尊!」

更多新聞: 列舉台灣12項缺點!英籍網紅給負評 反被狂讚:你說的是實話

中國一名女直播主日前模仿《還珠格格》的「紫薇」,空氣瀏海造型,及水汪汪大眼與林心如相當神似,她不僅重現經典橋段失明情節,還向粉絲唸著:「火箭呢?(贊助直播主的禮物)不是有人告訴過我,會給我送火箭嗎?」表示要治好紫薇的眼睛,「除非火箭,或者是嘉年華」 ,說著說著,眼睛就泛起了淚光,哽咽呼喚:「你們到底在哪呢?快告訴我。」

林心如直播求抖內?她扮《還珠》紫薇演失明 網驚呼:以為是本尊!
粉絲抖內小林心如火箭,成功治好了紫薇的眼睛。(圖/翻攝「圈內星探」微博)

不久後,真的有網友「抖內」她火箭,讓她高興大喊,「我的天啊!我終於看見火箭了!」、「是他讓我看見火箭!」笑果十足的表演,逗樂許多觀眾,加上《還珠格格》的經典配樂,氣氛催淚又煽情。不少網友在她直播時驚呼,實在太像了,甚至有網友在看完她表演後,一直誤認她是本尊,直到看見其他人的留言才恍然大悟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含羞草「草爺」群聚20人喝酒!這攤酒超貴「最少開罰120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