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宋家豪8球投1局獲中繼點 吳念庭連4場敲安
(圖片來源: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樂天金鷲IG)

日職西武獅隊今天與樂天金鷲隊交手,樂天的宋家豪後援登板,僅用8球連續解決3名打者,無失分獲得中繼點;西武的吳念庭4打數敲1支安打,連4場敲安,終場樂天以9比3擊退西武。

更多新聞: 仿東奧射箭場地辦模擬賽 射箭隊提早適應比賽氣氛

今天在樂天生命球場的賽事,吳念庭先發打第6棒、擔任三壘手,2局上擊出捕手方向飛球出局,5局上擊出一壘飛球出局,7局上吞下三振;9局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不過西武沒能繼續攻下分數。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4場出賽有安打,目前打擊率2成71。

宋家豪在8局上在領先3分時登板後援,接連讓源田壯亮、森友哉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後,再三振掉外崎修汰,僅用8球演出3上3下,最快球速148公里,奪下本季第21個中繼點(第20次中繼成功),目前防禦率1.83。

此戰樂天1局下靠著山崎剛敲出三壘安打,以及淺村榮斗補上安打,攻下1分;3局上西武的山川穗高敲二壘安打後,靠著愛斗及金子侑司擊出的飛球,跑回1分形成平手;5局上山川穗高轟出2分全壘打,取得3比1領先。

不過樂天6局下展開攻勢,鈴木大地敲安打、淺村榮斗選到保送後,岡島豪郎敲出二壘安打,包辦2分打點,追平比數;7局下鈴木大地更是轟出3分砲,幫助樂天超前比分;8局下炭谷銀仁朗也敲出3分全壘打,終場就以9比3擊敗西武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前中職球星曝菜鳥訓練期 「神一般大前輩」竟挖這坑給他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