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前簽下自培約 富邦悍將選江少慶當狀元 提早達成共識

中華職棒季中選秀今天登場,受到疫情影響,採用遠端選秀的方式進行,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毫不意外地選擇了前旅美選手江少慶。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也是一如預期,選進陳冠宇和呂彥青,統一獅和味全龍則分別補進胡智為和吉力吉撈鞏冠,首輪五人都是前旅外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柯瑞等棒籃明星拚高球 前NBA球員內格羅奪冠

中華職棒32年,選秀狀元就是江少慶。富邦悍將早在季前就與他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等於提早達成加盟共識,至於第二順位的樂天桃猿,和第三順位的中信兄弟,選擇也不意外。

季前簽下自培約 富邦悍將選江少慶當狀元 提早達成共識

選秀會司儀說,「第一輪指名選手,陳冠宇,第一輪指名選手,呂彥青。」

陳冠宇上個月也和樂天簽下培訓約,呂彥青則是加入中信練球,前三順位選擇都沒有出乎一般預料,而統一獅接著補進胡智為、味全龍則是選擇吉力吉撈鞏冠,第一輪五名旅外大咖全上榜。

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表示,「下半季就是我們選秀可以出賽,所以就把自己的狀況調到最好這樣子。」

季前簽下自培約 富邦悍將選江少慶當狀元 提早達成共識

樂天桃猿投手陳冠宇指出,「未來我也非常嚮往可以穿上人生,生涯第一套中文球衣,可以趕快在球場上投球。」

有別於第一輪都是旅外資歷,第二輪五隊都補進高中潛力股,分別是王苡丞、邱駿威、陳志杰、張翔和曹祐齊,唯一沒有在前兩輪入選的旅外選手曾仁和,則是掉到第三輪第二順位,被樂天桃猿選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7/13復賽「斗六、台南開打」 首週賽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