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前最後一戰 大谷高效率單場敲雙安 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上半球季今天結束,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出戰同區的水手隊,單場敲出兩支安打,其中一支強勁內野安打,大谷跑壘時還差點撞上一壘審,這位暖男趕緊跟裁判討抱抱,非常可愛,也再度成為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MLB/明星賽全壘打王爭霸 大谷翔平奪冠最大熱門

天使明星賽前最後一戰遭遇水手,大谷翔平要用高效率告別上半季,一局上半就敲出右外野方向長打,輕鬆站上二壘壘包,來到第七局,面對佈陣重兵看防,也沒在怕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大谷滾地球打到一壘方向,一壘手擋下來但大谷安全上壘了,這是一支內野安打。」

明星賽前最後一戰 大谷高效率單場敲雙安 

這支強勁內野安打,大谷奔上一壘時大谷差點跟裁判相撞,他突然伸出雙手,想來個擁抱緩衝法,讓一壘審嚇一跳趕緊跳開,這個舉動讓兩個人都笑了出來。大谷此戰4:2還跑回一分,打擊率2成79,天使也以7:1打敗水手,避免明星賽前遭到橫掃。

明星賽廣告片說,「我的天啊我的天啊,大谷翔平,他到底有什麼辦不到。」

明星賽前最後一戰 大谷高效率單場敲雙安 

大谷翔平無疑是接下來明星賽的最大看點,13日先參戰全壘打大賽,同時入選仲夏夜饗宴,大聯盟特別為他製作一支個人廣告,提及今年必看明星賽的九大理由,包含大谷是史上第一位,同時以打者和投手身分打明星賽的球員,與33轟創下亞洲紀錄、多項紀錄齊名貝比魯斯等等。只能說大谷翔平受關注的程度已經超越棒球圈,要說他是「現象級球星」,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抱走歐國盃冠軍 從總統到社群網路都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