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睽違56年台灣體操組團拚東奧 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:凝聚力量一起衝!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表示,拚在東奧賽場上全力發揮,也相信多了隊友,可以凝聚力量一起衝。(圖/民視新聞)

鞍馬王子李智凱,靠著招牌動作湯瑪斯迴旋,橫掃近年來的國際賽場,包含亞運摘金、世錦賽奪銀等,今年東京奧運將是他二度叩關奧運殿堂,也是相隔56年台灣體操項目再度組團參賽。李智凱今(12)日受訪時說,希望能夠全力發揮,爭取最高榮譽,他也提及這次多了隊友,相信可以凝聚力量一起向前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市疫苗剩餘率低 林智堅:施打站落實分流「長輩安心口耳相傳」

李智凱表示,這次延了一年給自己更多時間去做準備,而其他選手其實都是假想敵,重點還是擺在自己身上,把自己應有水準發揮出來比較重要。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賽事都取消,少了以戰養戰的機會,但李智凱說,在國內訓練也都有模擬比賽情況,透過不同方式模擬東京奧運狀況。

為了拚鞍馬金牌,李智凱也提升「湯瑪士迴旋」的難度,他說,按照教練的安排的計畫,希望在場上不留遺憾,全力發揮,爭取最高榮譽。

而今年是睽違56年台灣體操再度組團參加奧運,李智凱表示,不同於2016年的里約奧運,這次多了隊友,可以即時分享喜怒哀樂,多了隊友的動力,「相信可以凝聚力量,一起向前衝,加油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團隊被罵「很爛」 呂秋遠細數1年多表現:台灣防疫團隊很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