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東奧可能強碰泰國依瑟儂    戴資穎坦言:8強後「每一場都非常困難」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圖/民視新聞)

2020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26日開打,被我國視為奪金大熱門、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代表選手領取加菜金,她提及這次「籤運」,這次小組是有三場比賽,預計打完、晉級將輪空一場,她現在以小組出線為優先,若遇到「小拉」,她會非常努力爭取勝利,但8強後,每一場都是非常困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市疫苗剩餘率低 林智堅:施打站落實分流「長輩安心口耳相傳」

我國將參加第32屆2020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,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東奧代表團授旗典禮,由行政院政委唐鳳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體育署長張少熙陪同,並由李智凱、戴資穎兩位選手代表領取加菜金。

戴資穎受訪時透露,現在的心情,就是接下來去日本準備、開始練習,到那之後還不曉得會怎樣,但這次因疫情關係,可能跟以往不一樣,但她還是會努力適應環境,爭取最好成績。

戴資穎被分在「4搶1」P組,若一路過關斬將先可能遇到泰國好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。戴資穎說,這次小組是有三場比賽,預計打完、晉級將輪空一場,她現在以小組出線為優先,若遇到小拉,她會非常努力爭取勝利。

「八強後,每一場都是非常困難。」戴資穎坦言,這次奧運延後一年,自己也多了一年時間準備,但也沒有比賽可以打,她也一直練習,就是為了7月東京奧運,希望將自己調整在最佳狀態。

戴資穎強調,今年一月泰國比賽完,沒想過會是奧運前最後一場比賽,本來想說還有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公開賽,得知取消後就是面對奧運,但她也是以東奧為目標、練習,進行最後準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團隊被罵「很爛」 呂秋遠細數1年多表現:台灣防疫團隊很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