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神山傳確診! 台積電3員工確診框列超過百人

護國神山台積電傳出確診案例,今天新竹市新增的確診案號15355就是台積電員工,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該名台積電員工下班後基本上就直接回家,但周間還是會到商店去做採購。曾在7月2日、7月9日搭乘客運到台北。台積電也發出公告,證實有三名員工確診,已經框列超過百人座PCR檢測和居家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廣義家戶特別點名「同志族群」 議員怒斥:不要趁疫情污名化

買到BNT疫苗的消息才高興不到幾小時,就傳出台積電員工確診,其中周一新增的個案15355下班後都直接回到宿舍,他曾在在7月2日晚間8點42分、7月9日下午5點搭客運從清大轉運站到台北大同區的啟聰學校站,同車的乘客加起來超過20人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「晚上8點40分到9點左右搭乘豪泰客運,以及7月9號5點40分到6點40分,有搭乘這個客運的請主動跟我們聯繫。」

豪泰客運總經理表示,「新竹市政府跟我們說要做PCR,然後我們立刻去做,這兩台車都停止了,其他車也跟著消毒。」

護國神山傳確診! 台積電3員工確診框列超過百人

確診個案的足跡點緊急消毒,案15355除了搭乘客運外,曾在7月1日晚間到新竹食品路上的全聯消費,3日跟4日則在台北家中友人家過夜,5日上午曾到新竹南大路全家消費,同日晚間則去中華路二段水果店,6日去過中華路二段超商,8日晚間到東南街理髮以及去過中華路水果店,10日出現症狀到台北的醫院篩檢,11日確診。不幸的是傳出除了他之外,還有另外兩人也確診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,「新竹有關的一人,這個人是在新竹某公司上班,受到同事波及受感染,很清楚跟新竹有關。」

護國神山傳確診! 台積電3員工確診框列超過百人

侯友宜沒點名,但台積電發出公告證實,針對3名確診員工,他們已經匡列密集接觸者超過100人進行PCR檢測及居家隔離,也關閉各廠區之間的通行權,目前得知超過200人PCR篩檢陰性,未來一周內會持續做快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揭北市3大感染 「廣義家戶」最棘手:在家打麻將、同志團體成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