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郭台銘的一封信!陳思宇感性道謝:字典裡沒有放棄的男人
陳思宇發文感謝郭台銘捐贈疫苗的善舉。(圖/翻攝自陳思宇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、台積電確定為台灣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,消息傳出後,也得到了德國BNT首席執行長證實,振奮了許多台灣民眾低迷已久的心情!對此,民眾黨立法委員邱臣遠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思宇今(12)日在臉書PO出「寫給郭台銘的一封信」,感謝他從未放棄過採購採購500萬BNT疫苗的捐贈計畫,也「感謝您教會小市民們甚麼叫做台灣人的硬頸精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PO照「我也要蹭郭董熱度」!賈永婕曝通話內容:大哥我以你為榮

陳思宇今日在臉書發文,以「寫給郭台銘的一封信」為題,並Hashtag「字典裡沒有放棄的男人」,感性表示「感謝您從未放棄過採購500萬BNT疫苗的捐贈計畫。感謝您教會小市民們甚麼叫做台灣人的硬頸精神」,指出從郭台銘宣布要捐贈國人500萬劑疫苗至今,中間過程相當艱辛,不過郭董關關難過關關過,一路面臨造謠、文件卡關等問題,但最終仍順利過關,為台灣民眾帶來最缺乏的疫苗。


給郭台銘一封信!她大讚「心靈富足」:字典裡沒有放棄的男人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陳思宇表示,世界各國經過一年半的疫情封城後,全球的經濟和民生各個層面都受到重創, 加上新冠變種病毒的不斷在突變中, 疫苗更新的速度趕不上病毒的突變,希望大家記住「我們共同的敵人絕對是病毒而不是彼此」,感謝所有正在為疫苗努力奔走的各方賢達。

陳思宇在文末再度感謝郭台銘,寫道「不辭辛勞不畏流言,從未放棄為國人持續爭取救命的疫苗。您帶給年輕人最珍貴的普世價值,不只是如何打拼賺錢,心靈富足以後才會慷慨地給出。懂得如何累積財富,還有運用財富無私助人」,而郭董的言教、身教不只會榮耀自己的孩子們,也會激勵著每一個善良上進的人,「辛苦您,感謝您!」對郭董的感謝溢於言表。

更多新聞: 入園預約制+人流控管!1次看懂「6大主題樂園」防疫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