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照「我也要蹭郭董熱度」!賈永婕曝通話內容:大哥我以你為榮
賈永婕公開與郭台銘的通話內容,感性表示「大哥我以你為榮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、民視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復星醫藥宣布與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正式簽訂BNT疫苗銷售協議,合計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,將全數捐給政府,最快將從9月底從德國出貨,好消息傳出後,振奮了不少國內民眾的心!對此,藝人賈永婕昨(12)日也在臉書PO文,開玩笑說「今天大家都蹭郭董的熱度!我也要!」揭露兩人的通電話內容,並說自己以這位大哥為榮。

更多新聞: 入園預約制+人流控管!1次看懂「6大主題樂園」防疫措施

隨著郭台銘和台積電成功購買疫苗的好消息傳出,賈永婕昨晚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今天大家都蹭郭董的熱度!我也要!郭董抱抱」,不過她PO出的照片並沒有自己,而是女兒安安和郭董的合照,還透露自己上週六和郭董通了電話「我們互相取暖了一下!哈哈哈哈我哪根蔥啦」,說郭董在電話中大聲為她打氣「永婕我一定挺你,你是我妹妹」,讓她相當感動,回說「大哥我以你為榮」,溫暖對話也顯示出兩人好交情。


PO照「我也要蹭郭董的熱度」!賈永婕曝通話內容:大哥我以你為榮
賈永婕PO出女兒與郭董合照,笑說「今天大家都蹭郭董的熱度!我也要!郭董抱抱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
此外,賈永婕也透露自己13日要去接種第2劑AZ疫苗,強調「打得到的疫苗就是好疫苗」,文章曝光後,下方留言處立刻湧入大批粉絲,溫情為兩人加油「台灣人都感謝永婕女神、郭董、台積電、慈濟」、「在這非常時期,真正愛台灣的人,就是會為台灣付出,謝謝你們」、「謝謝你們的光芒,帶我們走過煙霧瀰漫的疫情」、「謝謝你們,你們是台灣的恩人」、「能幫台灣買到疫苗的我都感謝,謝謝台積電,謝謝郭董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 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寫給郭台銘的一封信!陳思宇感性道謝:字典裡沒有放棄的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