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質疑千萬劑BNT買貴了?網開噴:要你出錢了嗎?關你屁事
鴻海、台積電順利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,卻有人質疑「買貴了」。(圖/取自路透社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、台積電確定為台灣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,消息傳出後,也得到了德國BNT首席執行長證實,引起民眾高度關注,但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以每劑30美元(約新台幣838元),納悶「一千萬劑的BNT是不是買貴了?」結果卻遭到網友圍剿,痛批「又不是花納稅錢」、「買貴乾你屁事,你出錢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速排到疫苗原因曝光!43歲尹馨打完莫德納:沒辦法很快入睡

隨著鴻海、台積電順利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的好消息傳出,讓民眾們相當振奮,不過也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寫道「剛剛新聞出來了,台積電、郭董終於買到BNT疫苗了,以每劑30美元的代價購入一千萬劑,但記得BNT當初的價格沒這麼貴呀」。


比原價多50%!他質疑1000萬劑BNT「買貴了」 鄉民一面倒圍剿:關你屁事
有人納悶BNT疫苗「是不是買貴了?」,慘遭網友圍剿。(圖/翻攝自PTT)


網友進一步分析,指出以現行匯率計算的話,每劑30美元大約等於新台幣838元「跟原本的價格相差很大呀」,讓他有些納悶,「郭董子弟兵高虹安委員說得好,成功的人找方法、失敗的人找藉口,如今疫苗買到了,但價格卻整整高出了50%,這一千萬劑BNT疫苗是不是買貴了呢?」。


比原價多50%!他質疑1000萬劑BNT「買貴了」 鄉民一面倒圍剿:關你屁事
有人納悶BNT疫苗「是不是買貴了?」,慘遭網友圍剿。(圖/翻攝自PTT)


文章曝光後,卻引來大批網友圍剿,留言表示「又不是我們的納稅錢,人家1000美金一瓶你也管不到」、「買貴乾你屁事,你出錢了?」、「又不是花納稅錢」、「你擔心郭董的錢包幹嘛?」、「你擔心郭董的錢包幹嘛?」、「跟封城的代價相比很便宜」、「我都想坐飛機出國打了,在算那幾塊錢」、「人家用錢換時間救人命好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這款黃色「隱藏版泡麵」一堆人沒見過!內行人一看秒懂:國外限量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