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精華/柯文哲嗆「衣服可以中國製但疫苗不行?」陳東豪:它不會進入到我身體

「因為柯文哲講了,後面連接是什麼?是BNT對不對?」《辣新聞152》資深媒體人陳東豪:「日本雅虎YAHOO有一則新聞,日本公佈注射後的死亡通報500多例,日本就兩種:莫德納跟BNT。我記得好像是556例,莫德納2例,BNT 554例,我不是說BNT就一定會怎麼樣,而是柯在講BNT就是用疫苗在講政治,因為台灣目前沒有BNT可以打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洽購BNT疫苗達成3原則! 台積電:克服疫情挑戰「我們蛻變得更強韌」

關於「柯文哲認為不買中國貨太過分」有話想說嗎?
歡迎來信投稿: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柯文哲嗆「衣服可以中國製但疫苗不行?」陳東豪:它不會進入到我身體


社民黨議員苗博雅(8)曾諷「北市防疫記者會猶如柯文哲自辦政論節目」,北市防疫「終極戰術」真的是市長上遍各大電視和廣播政論節目?同時,柯在7日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直播節目大談「中國疫苗」,他表示「為何要質疑『上海復星』代理疫苗?衣服可以是中國製造,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,百姓要生存還搞什麼大中華意識?」

周玉蔻:「他(柯)是講大陸製,就是中國製的東西,那為什麼疫苗不可以來?疫苗跟中國大陸製的那些,什麼血氧機或產品,但可以相提並論嗎?羅醫師。」

羅浚晅:「跟文章一樣,可以寫得文情並茂,但沒有辦法說服人家。我們現在講的疫苗,跟我們平常使用的3C的東西,跟我們用日常生活東西有一樣嗎?它造成的影響是不一樣的。所以,我是說在這個情況之下,如果你用很簡化的這種所謂『文字的邏輯』,就要去糊弄大家,這個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問題。」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柯文哲嗆「衣服可以中國製但疫苗不行?」陳東豪:它不會進入到我身體


趙少康聽完柯文哲對M.I.C的論述後,也跟著附和道「很多台灣人拿個手機也是中國製造,是不是也都不要使用?」柯更把自己放在與台灣全民站在同陣線大嗆「(民進黨)立法院那種表決,給老百姓一個很惡劣的示範,什麼叫做『執政的傲慢』,太過分了我覺得!」

陳東豪:「我的手機APPLE的,大概也是中國製造的,可是我不會把它吃進去!它不會進入到我身體裡面,它只是我用的東西,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用酒精把它消毒好,不要讓這支手機的外表有病毒。再舉一個例子,當然中國不是什麼東西都不對,不要掉入這種陷阱,不久之前印尼一個防疫的首席專家過世了,聽說他打的是科興疫苗,印尼是大量使用科興疫苗的國家。這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,就是說,打了科興疫苗,後來又染疫,然後過世,他可能有很多原因,可是你要不要去把它搞清楚?」

羅浚晅:「之前有很多人抱著我們說的《在地協力者》那一本教戰手冊在推銷中國疫苗,可是我覺得那時候的強度不夠嚴重。如果現在新的推銷者,新的把教戰手冊拿起來念的人,本身的職業是醫師的話?我覺得這樣子就非常值得可議。

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: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NT疫苗預計9月底抵台! 郭台銘:團結是克服逆境的解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