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女兒朵拉滿四個月囉!哥哥斗宅親作蛋糕吹蠟燭 逗得朵拉笑呵呵

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7日生下女兒朵拉升格四寶媽,經常在社群分享孩子們的日常,尤其哥哥斗宅與朵拉的逗趣互動,讓網友們直呼好有愛。

這個月7日是白家綺女兒朵拉出生滿四個月的日子,她在臉書分享一段哥哥斗宅為朵拉慶祝的影片,不只唱歌,還自己做了一個蛋糕送給朵拉。
影片中斗宅用稚嫩的奶音唱了「生日快樂歌」,還幫妹妹的背拍了拍,只是因為小小年紀還不太會拿捏力道,白家綺逗趣的加上字幕,「怎麼很像在賞三十大板」、「大人饒命啊」,本來拿著衛生紙是要斗宅擦地板的,結果哥哥斗宅竟朝妹妹臉上擦呀擦,讓一旁掌鏡的白家綺看得哭笑不得,趕緊出聲糾正,而朵拉為了逃生也迎來的四個月來的第一次翻身。

可能是嬰兒的圖像
朵拉滿四個月囉 圖/吳東諺&白家綺的女兒小朵拉臉書

為了慶祝朵拉出生滿四個月,斗宅用積木做了一個蛋糕慶祝,就連切蛋糕與吹蠟燭也是一條龍服務, 看著哥哥吹蠟燭的朵拉也被逗得好開心,還笑出聲來。
影片一貼出,兄妹倆的互動也是萌翻一票網友,「哥哥吹蠟燭妹妹笑的好開心」、「斗宅哥哥好棒,特別的生日蛋糕,厲害呦~」、「吹蠟燭就笑,好鬼甜呀」、「好快喔 4個月就會翻身」、「時間過得太快,已滿四個月了喔~」、「小朵拉太可愛了、笑咪咪、好幸福。」

白家綺女兒朵拉滿四個月囉!哥哥斗宅親作蛋糕吹蠟燭 逗得朵拉笑呵呵
可能是 1 人、小孩和室內的圖像
白家綺明晚七點也將在臉書與斗宅一起直播 圖/白嘉綺臉書 

【看更多】
超狂!日8旬老翁打4劑疫苗 隱瞞接種紀錄想超前部署
徐若瑄新加坡施打第二劑疫苗 透露避免發燒靠這招 耍廢不能動害怕這事
《黃金歲月》王彩樺早起開工逗趣熱舞 網友笑喊「今古錐」
《神力女超人》蓋兒加朵喜迎三千金!大方素顏出鏡甜曬一家五口合照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