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APEC擬16日開緊急峰會討論疫情 總統府:正規劃領袖代表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APEC領袖代表人選已在規劃當中,一旦APEC代表確定,總統府會正式對外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今年由紐西蘭主辦,並將在7月16日召開線上非正式領袖會議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,APEC領袖代表人選已在規劃當中,一旦確定會正式對外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表妹」舔中爆紅!網紅反諷狂打臉 大嘆:慶幸妳是中國人

APEC預定在11月舉行年度峰會,不過,紐西蘭總理阿爾登(Jacinda Ardern)今宣布,APEC領導人本週將進行一場臨時召開的視訊會議,討論亞太地區如何因應COVID-19疫情及其經濟影響。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APEC領袖代表人選已在規劃當中,一旦APEC代表確定,總統府會正式對外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廣義家戶特別點名「同志族群」 議員怒斥:不要趁疫情污名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