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了2個月... 微解封首日!學生:狠狠跑個幾圈操場

戶外微解封,代表民眾終於能出門運動了!不過中台灣的縣市,卻對開放校園操場這一塊,意見不同調!台中市府同意,市民可在非假日期間,進入學校操場運動,而彰化縣府則授權各級學校自行評估;雲林縣長張麗善,則擔憂停課期間,開放操場恐成為防疫破口,決定繼續封閉校園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微解封!台北田徑場最多40人 大同運動中心開放

振臂疾呼好開心,因為微解封首日,對學生來說,等於自由日,悶了兩個月,重回校園,狠狠跑他個操場幾圈,一解腳癢,戶外微解封日,台中市各級學校一早都敞開大門,還操場於市民,雖然只限平日星期一至五,有條件開放,至少聊勝於無,因為雲林縣民,713這天,還是不能到學校跑操場。

關了2個月... 微解封首日!學生:狠狠跑個幾圈操場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因為現在還在停課當中,所以基本上沒辦法實聯制,也沒辦法做好清消,所以這個部分我們現階段,還不能開放。」雲林縣防疫從嚴,不只校園持續閉門,所有運動中心場館,依舊維持不開放的警戒狀態

關了2個月... 微解封首日!學生:狠狠跑個幾圈操場

好久沒從這個視角,鳥瞰大彰化市區了,八卦山天空步道,微解封日也解禁鬆綁,彰化縣民目前可以倘佯在全縣的山林步道或公園,至於校園操場開放與否,縣府則授權各校自行決定,中彰雲藍營三縣市長,面對防疫跟微解封,地方政府也必須因時因地制宜,沒有一致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會議後大逆轉 保安宮成全台首個微解封宮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