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澳大橋斷裂 中油墜橋司機康復重返職場

2年前宜蘭的南方澳大橋斷裂,當時中油油罐車從高處墜落,導致司機身受重傷,歷經1年多的治療復健,現在總算能重返職場。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,特別和這位司機到羅東博愛醫院致贈咖啡,除了感謝救了自家員工,也要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,疫情期間在第一線,守護民眾的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起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 彭啟明:未來的中午高溫33度至35度

將手中的咖啡遞給主治醫師,臉上滿是感謝,2年前宜蘭的南方澳大橋,意外斷裂,讓當時經過的中油油罐車司機張建昌,隨著車子掉落橋下,身受重傷,經過羅東博愛醫院,長時間的治療和復健後,如今已順利康復。司機張建昌說,「我這段時間給博愛醫院照顧很多,最主要就是我們中油來表達一些感謝,走過這一趟路以來,覺得說心境上會有一些變化。」

南方澳大橋斷裂 中油墜橋司機康復重返職場

司機張建昌女兒表示,「之前很擔心阿然後在復健過程中,逐漸恢復到原本正常的生活模式,覺得受很多人幫忙。」2年前,南方澳大橋意外斷裂,怵目驚心的畫面震撼全台,不只造成船隻、車輛的損壞,也讓多名人員傷亡,中油東區營業處,13號一早,特別送來500杯咖啡,並致贈感謝狀給院方,除了感謝救了自家員工,也要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,疫情期間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健康。

南方澳大橋斷裂 中油墜橋司機康復重返職場

中油東區營業處副處長吳偉彥說,「主要就是為了要感謝醫護同仁,謝謝他們陪伴我們度過,前一段最嚴峻的時刻。」

羅東博愛醫院一般骨科主治醫師張之嚴表示,「被送來急診處的時候是非常蒼白,看起來滿痛苦的,那目前的恢復狀況也相當良好。」回憶起這場浩劫,司機張建昌的復健之路,實在不容易,好在經過院方細心的治療,以及他自己的努力復健,現在總算有機會,重新回歸職場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自律女生的日常!「賴床、貪睡又愛吃」 網笑噴:這才是真實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