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質疑中央搶疫苗功勞!   蘇貞昌引述郭台銘「團結說」:講好話多做好事
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疫苗採購問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成功與上海復星簽訂「銷售協議」,一共購買1000萬劑BNT疫苗捐贈台灣,國民黨則質疑中央試圖在搶功勞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引述郭台銘所言,「團結是克服一切困難解藥」強調,大家講好話、多做好事,讓成果出來,全民一起共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第3波捐台100萬劑AZ疫苗! 蔡英文感謝「最前線外交團隊打拼」

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成功取得BNT疫苗合約,國民黨質疑中央在搶功勞。蘇貞昌今天一早前往基隆市過港路視察管線汰換工程時說,疫情不斷變化,全世界都在搶疫苗,台灣一直用盡各種方法,希望能得到更多疫苗。

蘇貞昌提到,這次因為公、私合作,民間熱情捐贈疫苗,在政府團隊協力之下,大家一起克服好多困難、問題,不但是行政院團隊、疾管署同仁,台積電與鴻海/永齡基金會團隊,大家夜以繼日,在最短時間內一個一個解決、過關,成功簽約。

蘇貞昌表示,BNT疫苗就要來,也符合當初「原廠生產、包裝、直送」的原則,這是非常好的事情。他也引述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所說,「台灣更強勁有利」,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言,「團結是克服一切困難解藥」。

蘇貞昌強調,大家面對的敵人是病毒,大家一起努力,看到疫苗終於來了,大家講好話、多做好事,讓成果出來、全民一起共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積電1員工確診宿舍286人PCR採檢出爐 急追16名同車乘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