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業微解封!業者要求新人拍攝前 需自主快篩

全台有條件微解封,健身房、遊樂園通通包含在內,有苦撐已久的婚紗業者,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外拍,祭出最高規格防疫措施,要求新人,必須先自主快篩,確定是陰性才能進行外拍,而且要填寫健康聲明書,確保不會成為防疫破口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影響東區空置率達13.5% 劉媽媽最強黃金店面也空了

三級警戒以來,影響的,不只是新人,連婚紗公司業績也大受衝擊,像是這家在網路小有名氣的工作室,延期、取消拍攝的新人,多達上百組,這回指揮中心有條件解封,業者繃緊神經,拍攝時除了量體溫、帶口罩,拍攝前,新人及攝影團隊還必須先自主快篩陰性,並提出健康聲明書才可以,十分嚴格。其他像是知名的林莉婚紗則嚴格執行,新人除了拍攝,其他時間都必須戴上口罩;老牌蘇菲雅婚紗,每個時段,只接待一組預約新人。各家業者防疫不馬虎,就怕一不小心,讓微解封又出現變數。


(民視新聞/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疫情升溫頒禁令 健身房不得播放快節奏歌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