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夢幻男籃終於發威 熱身賽2連敗後首勝

美國夢幻男籃隊,挑戰奧運四連霸,但熱身賽卻有點失去氣勢,在連輸奈及利亞和澳洲後,今天終於以108:80大勝阿根廷,夢幻隊目前還有3位球員在打NBA總冠軍賽,人手似乎有點不足,總教練波波維奇(Popovich)還因輸球,一度槓上提問的媒體記者。

更多新聞: 戳破東奧防疫泡泡! NHK直擊防疫難落實

藍色球衣的美國夢幻隊,雖然NBA名將如雲,但因為集訓時間總是比較短,通常都是越打越好,熱身賽前兩戰,分別輸給奈及利亞和澳洲,成軍以來,第一次熱身賽2連敗,以往的熱身賽,大都是大比分取勝對手,輸給澳洲之後,媒體不免質疑夢幻隊的表現,結果引起總教練波總不滿,再度槓上記者。

美國夢幻男籃終於發威 熱身賽2連敗後首勝

美國夢幻隊總教練波波維奇說,「你問我一樣的問題,和上次差不多的問題,你假設的事情不是真的,你提到打爆那些球隊的事,從來沒有發生過,所以我不知道你從哪裡得來的。」波總接下K教練的棒子,過去夢幻隊奧運三連霸的盛世,也讓他壓力不小,幸好這第三場比賽,對上也擁有NBA球員的阿根廷,夢幻隊總算恢復了水準,裡線外線無往不利,終場108比80大勝,拿下熱身賽首勝,目前夢幻隊還有3位球員在打總冠軍賽,人手有點不足。

美國夢幻男籃終於發威 熱身賽2連敗後首勝

美國夢幻隊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,「我想有點只能靠本身經驗判斷了,因為沒有模式可以遵循,就看球隊怎麼做球員狀況如何,我們得看第一場對法國,再來看什麼比較合適,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,但不是他們來,好像要先做一個星期準備,他們來就要上場。」夢幻隊奧運首戰,將在7月25號對法國,NBA總冠軍賽如果打到第七戰,台灣時間23日才結束,然後公鹿的KhrisMiddlton、JureHoliday,以及太陽的DevinBooker,再前往會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熱浪席捲美西 林火蔓延!奧勒岡州累計54人熱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