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轟隆轟隆好可怕」 花蓮恐怖連續26震 店面圍牆倒

花蓮從清晨震不停,從6點52分~10點半,連續26震,還伴隨疑似地鳴聲!最新地震畫面也曝光,尤其第一次規模達5.2,搖晃相當劇烈,民眾說站都站不穩,不只室內物品掉落一地,房舍搖晃還發出恐怖聲響,光復街有停業服飾店,二樓圍牆整面土石砸下來,中華路地下水管還被震到爆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、花蓮、台東疫苗剩餘率最高 林靜儀酸:吵著自購的縣市接種速度最慢

花蓮市區這間餐廳,清晨廚房突然鐵架劇烈搖晃,鍋具、廚具跟醬料,震了一地。畫面轉到花蓮大橋,一早人車不多,更明顯看出,整個橋面都在晃。再來到湖邊,湖面上的天鵝船,同樣左搖右擺,鏡頭震到模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親眼看到他倒下來,不知道都沒算了,差不多有10個地震吧,沒算了啦。」

民眾也說,「很搖啊,都不敢亂動,就一直扶著,怎麼那麼搖,唉呦,東西也都在掉。」

「轟隆轟隆好可怕」 花蓮恐怖連續26震 店面圍牆倒

花蓮清晨地震不斷,從將近7點~10點半,連26震,光復街一家停業的服飾店,2樓圍牆承受不了搖晃,整個倒了下來。

民眾被震到站不穩,連連驚叫。沒想到一早來到廟宇拜拜,花蓮市的代天府,廟宇頂樓造型建築,也被震落,把廟前鐵皮遮罩,砸出一個大洞。

廟方人員說,「上面不知道是那個屋瓦,哪一個造型的那個掉下來。」

工作人員爬上頂樓,費好大的勁才移除,從大洞往下看,就在香爐正上方。

「轟隆轟隆好可怕」 花蓮恐怖連續26震 店面圍牆倒

同樣傳出災情的,還有中華路,連續地震之後,地下管線被震到爆裂,水不斷從路面上流出,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。

民眾提到,「地都裂掉了昨天也沒裂啊,濕濕的我還以為人家灑水,結果發現這樣。」

「轟隆轟隆好可怕」 花蓮恐怖連續26震 店面圍牆倒

還有月眉193縣道,大顆落石滾落,路面還裂了3公尺長的大縫。花蓮一早震不停,甚至地震後還錄到巨大噪音,居民直呼「轟隆轟隆好可怕」,疑似伴隨恐怖地鳴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顆要價180也值得!台灣芒果太美味 韓國媽一吃驚嘆:想移民到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