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要價180也值得!台灣芒果太美味 韓國媽一吃驚嘆:想移民到台灣
台灣芒果是韓國進口芒果中最貴的,但實在太好吃,讓韓國網友大讚值得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著名的愛文芒果近期在韓國引發熱潮,儘管價格是所有進口芒果中最貴的,但品質與甜度讓不少韓國網友感到驚艷,紛紛買回家嚐鮮。韓國YouTuber「正訓」與「智沿」也訂購了一箱台灣芒果,內含10個要價折合台幣約1800元,雖然很貴,但他們一吃驚嘆非常好吃,價格很值得,智沿的媽媽更直呼,想移民到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遭酸故意裸露!正妹彩妝師隨便動一下「平口變深溝」 嘆:身材就長這樣

正訓與智沿的本業為導遊,近期因疫情影響,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日前台灣水果在韓國引起熱潮,他們也訂購了一箱台灣芒果,10顆8台斤折合台幣要價1800元,相當昂貴,但散發的香氣,及飽滿紅潤的顏色已讓人口水直流。正訓大口咬下大讚,台灣芒果每年吃都好吃,甜到頭都要暈了。

一顆要價180也值得!台灣芒果太美味 韓國媽一吃驚嘆:想移民到台灣
正訓表示台灣芒果雖貴,但值得投資那個金額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接著分享給家人品嚐,智沿媽媽第一眼看到台灣芒果就驚呼,外觀真的很漂亮,接著一吃,便把大拇指豎起來,嘴巴邊吃邊喊:「WOW,超好吃,想移民到台灣了!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芒果,怎麼這麼好吃。」接著一口接一口不停吃著,更打趣表示,等台灣疫情結束後,我就馬上過去。

一顆要價180也值得!台灣芒果太美味 韓國媽一吃驚嘆:想移民到台灣
智沿媽媽一吃台灣芒果大讚,想移民到台灣了!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鐵鉤都抓不住!惡霸魚虎滿口利牙 「比牠小全吃」橫行日月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