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故意裸露!正妹彩妝師隨便動一下「平口變深溝」 嘆:身材就長這樣
網紅黑男邱比特與正妹彩妝師線上教學,不過擁有傲人上圍的彩妝師,時常被酸故意穿著火辣,但她也高EQ回應網友,認為身材就是這樣,無須在意別人說法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時常與各類型正妹進行線上對談,分享她們工作上的酸甜苦辣,最近為了要改善黑眼圈的困擾,與彩妝師連線,但有著傲人上圍的彩妝師卻感嘆,時常有人說她故意穿著火辣,建議保守,但她卻展現高EQ,認為身材就是長這樣,隨便動一下就讓平口小可愛炸出深溝,也無須理會別人的說法,開心做自己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瀕危母熊鷹「伊布」升格當媽!玉管處追蹤1年喜見超萌畫面

時常為年輕男女配對的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,因為有嚴重黑眼圈,為改善視覺觀感,與彩妝師BB線上教學,透過遮瑕膏與粉餅打造亮麗的外型,不過網友目光全集中在擁有傲人上圍的彩妝師身上。

網紅邀正妹線上教彩妝 惹火身材遭酸高EQ嘆:隨便動一下就很晃
身材惹火的彩妝師BB表示,她隨便動一下就很晃,且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不要在意對方怎麼說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身材惹火的BB時常面臨到網友的批評,說她故意裸露,而BB也展現高EQ,認為身材就是長這樣,「隨便動一下就很晃」,因此不需要在意別人的說法,否則久了以後,自己也會開始質疑,認為好像不應該穿著裸露,漸漸地就會變成別人口中說的那個樣子。

網紅邀正妹線上教彩妝 惹火身材遭酸高EQ嘆:隨便動一下就很晃
彩妝師BB用遮瑕膏與粉餅將黑男困擾的黑眼圈蓋住,讓他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BB進一步表示,「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要怎麼管住它」,偶爾要說服自己不要去聽這些話,她強調,不要被洗腦,要勇於活出自己的樣子。

更多新聞: 拒親中海外就醫受阻!蔡英文主動救索羅門省長 網友讚:台灣是世界的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