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片!「台灣表妹」舔中讚自由 中國網友打臉:我走在路上被監控
台灣表妹舔中讚自由,網紅八炯秀中國網友親身經歷狂打臉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,在中國工作的「台灣表妹」李喬昕,憑藉一部「此生不悔入華夏」影片爆紅,讓愛台網紅「攝徒日記Fun TV」的八炯看不下去,拍攝影片反擊,但李喬昕仍持續舔中,不僅大讚中國自由方便、還稱治安良好,讓她深夜出門都很放心,對此,八炯則不再反諷,讓中國網友們藉由他們的經歷,直接打臉她,有人因說錯話而可能「被消失」,也有人走在路上被非法監控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驚見龍虎塔、101!台人妻逛袖珍園區 見家鄉地標喊:好想回台灣

李喬昕拍影片表示,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愛上中國,說自己來到中國後,逐漸改變過往對中國的印象,認為這裡其實相當自由,經濟發展好,大樓一棟比一棟高,手機支付又方便,出門都不用帶錢,治安也很好深夜出門也都很安心,稱讚這才叫做眼見為真。

嫌臉不夠腫?「台灣表妹」舔中讚自由 他秀中國網友說法:被監控、因言獲罪
李喬昕拍影片表示,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愛上中國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接著,八炯則秀出多名中國網友的說法,一一打臉李喬昕;說到自由,八炯舉出,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曾在去年武漢封城期間,拍攝實況影片,事後卻「被消失」至今都還不見蹤影;還有中國官員自白,自己因批評長官,因言獲罪,遭政治迫害。

真相片!「台灣表妹」舔中讚自由 中國網友打臉:我走在路上被監控
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,因拍攝武漢封城影片,被消失至今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經濟部份,則有中國網友表示,一線城市雖然很多高樓,但生活水平卻很糟,一個月5000人民幣收入已經算很高了,然而光房租就佔掉快一半。手機部分,只要用微信,就連在國外傳訊息也會被監控;治安好是因為到處都是監視器和國家機器,一舉一動都在中國共產黨的監視下。

真相片!「台灣表妹」舔中讚自由 中國網友打臉:我走在路上被監控
中國網友表示,5000人民幣已經算很高,但生活依然很困難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遭酸故意裸露!正妹彩妝師隨便動一下「平口變深溝」 嘆:身材就長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