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驚見龍虎塔、101!台人妻逛袖珍園區 見家鄉地標喊:好想回台灣
住在東京的台灣女孩「強運少女RU」,與老公「文當」前往袖珍園區參觀,裡面的所有景點全都縮小,其中,還可見到台灣的龍虎塔及台北101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停歇,現在仍然難以出國,往往只能透過影片來懷念旅程。住在東京的台灣女孩「強運少女RU」,與老公「文當」前往栃木縣旅遊,除了入住溫泉會館享受之外,也前往袖珍園區參觀,裡面的所有景點展覽品全都縮小,讓人一進到園區,彷彿就環遊世界一般,一次欣賞到各國的知名景點,其中,還有高雄龍虎塔和台北101,一見到這兩個景點,讓久未回台的RU醬直呼「好想回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真相片!「台灣表妹」舔中讚自由 中國網友打臉:我走在路上被監控

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都宅在家,已經好久沒有出門旅行,趁著日本疫情較為緩和,RU醬與文當便一起前往栃木縣旅遊,兩人第一站就來到袖珍園區參觀,一個人門票要價2800日圓,大約新台幣715元,昂貴價格讓兩人直呼「意外的貴阿」,然而,一進到園區裡頭,看到世界各國的知名景點,全都像被縮小燈照過一般,迷你又精緻,而各式交通工具,全都能正常移動,展品製作的用心程度之高,讓RU醬與文當瞬間感到很值得。

日本袖珍園區驚見龍虎塔、101 網紅直呼:「好想回台灣」
袖珍園區將世界各國的知名景點全都縮小,但交通工具都可正常移動,展品製作得超精緻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高雄的著名景點「龍虎塔」也現身袖珍園區中,除了兩座塔之外,連塔外的蓮花池,以及小橋、遊客都做得栩栩如生,然而,從來沒去過的RU醬,甚至一開始還不清楚是在高雄,讓文當又好氣又好笑,兩人也約定待疫情過後,要去高雄旅遊。除了龍虎塔,另一個出現在園區中的台灣景點,便是著名地標「台北101」,只見每層樓的窗戶都呈現出來,製作上完全不馬虎,也讓人讚嘆紙模型大師的巧手好功力。

日本袖珍園區驚見龍虎塔、101 網紅直呼:「好想回台灣」
高雄的龍虎塔現身袖珍園區中,塔外的蓮花池,以及小橋、遊客也都做得栩栩如生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日本袖珍園區驚見龍虎塔、101 網紅直呼:「好想回台灣」
台灣著名地標「台北101」也現身園區,每層樓的窗戶都呈現出來,讓人讚嘆紙模型大師的好功力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日本一直都是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,但受到疫情影響,無法赴日觀光的台灣人們,只能看著影片過過乾癮,並將有趣的景點先行筆記下來,期待恢復正常生活後,能到這些地方旅遊。而RU醬與文當自然又可愛的互動,讓網友們直呼「好甜蜜」,而袖珍園區的精緻模型,更讓人大讚「還以為你們真的回台灣」、也有人笑說是「日本版的台灣小人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新機不打算叫iPhone13?被跳過原因 電獺少女解析:可能太敏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