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還沒營業...「京站看電影得繞路」民眾怨不方便

微解封第二天,許多民眾選擇到電影院透透氣,早場就出現第一波人潮,不過有些電影院設置在百貨公司內,疫情期間限制早場只能從單一出入口進出,有民眾到京站看電影,得先繞到轉運站才能進到百貨上樓,抱怨不方便,應該要有更清楚的路標指示。

更多新聞: 北啟用市花博爭艷館當接種站 一天最多可打1.4萬人

忍了近2個月沒看電影,微解封第二天,信義區的電影院早場9點30分出現人潮。民眾說,「還不錯啊,就是這麼久了,終於可以看電影。」

百貨還沒營業 京站看電影得繞路 民眾怨不方便

微解封電影院開放,但是管制措施還是有小問題。部分百貨業者營業時間延後,或是限制單一出入口,像是想來京站看電影的話,必須從台北轉運站進去,到京站裡頭再轉電梯上樓看電影。

先繞過轉運站售票大廳,走一小段路到京站,不能搭手扶梯,只能電梯上樓,才能到電影院,因為百貨營業時間從12點開始,在這之前其他出入口都關閉,實際走下來將近要5分鐘時間。

民眾說,「會花一點時間,因為捷運站下車之後,繞到這邊還有一段距離。」民眾也說,「進來的時候,還以為這邊沒有開,對啊如果可以在網路上提示一下,會比較好一些。」

百貨還沒營業 京站看電影得繞路 民眾怨不方便

疫情還沒真的解除,還是有出入口限制,讓看電影彷彿要先走迷宮。有的民眾反應應該要有指示,不過不影響好心情,京站早場也出現不少人潮,在微解封期間,能夠稍稍看電影透透氣。

(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待寶島易快樂?移民不習慣「台式小確幸」 港人妻:在香港做得像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