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開放內用 澎湖涮涮鍋店員工天天快篩

全台唯一開放內用的澎湖縣,到今天為止,有三間餐廳通過審核,涮涮鍋今晚就開始營業,除了隔板距離都符合規定,人員得天天快篩,中午四、五名員工來到店內備料,有的切菜有的準備水果甜點,店家透露,晚間大約有20多人要內用,預約已經排到18日了。

更多新聞: 齊心抗疫!台、日扶輪社合作 捐4座多功能負壓醫療帳篷

廚房內四名員工,有人切菜,有人切芭樂,另外一邊還有人在切肉,全都動起來,就因為他們可是全台唯一在微解封後開放內用的澎湖縣,還通過審核的店家。

許店長說,「我們今天就提早上班,變成我們自己要去準備那些備品東西,慢慢去把它點齊今天還是有點趕。」

全台唯一開放內用 澎湖涮涮鍋店員工天天快篩

真的是睽違以久的忙錄了,店員備料腳步無法停下來,為了迎接內用客人上門,涮涮鍋店家得落實梅花座,四人桌只能坐兩人,桌子的距離1.5公尺,隔板至少要60公分高,每天上班員工得量體溫,甚至還要天天進行快篩。

全台唯一開放內用 澎湖涮涮鍋店員工天天快篩

火鍋店店家趕在14日通過,這是澎湖通過審核的第三家餐廳,同樣趕在晚間就要開門迎接內用客人。

通過審核店家表示,「目前是有4組,大概20人,預計大概的時間會在六點左右,大家下班的時間。」

全台唯一開放內用 澎湖涮涮鍋店員工天天快篩

通過內用審核的店家,都感受的出來,對於終於能迎接客人上門,充滿喜悅,但縣府強調,將不定期抽查,如果發現違規,必要時可要求停業。

(民視新聞/廖璟華 澎湖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神效藥」抑制疫情?風溼藥IL-6整年用量幾乎用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