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酒駕肇事致女騎士倒地送醫!   丁允恭曝:昨晚在家喝酒「還沒退」
丁允恭今天接受訪問時還原事發經過,並強調昨天晚上在家喝酒,結果「還沒退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深陷桃色風波後,今(14)日上午開車行經高雄前鎮區時擦撞一名騎士,造成對方手部擦傷,丁允恭的酒測數值0.23毫克。丁允恭今天接受訪問時還原事發經過,並強調昨天晚上在家喝酒,結果「還沒退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奧開幕在即 日本JR新宿站爆11員工集體染疫

丁允恭今天上午開著車,行經高雄前鎮區成功路與復興路口時,不明原因突與一名騎士擦撞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騎士手部擦傷、送醫,警方也對丁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數值0.23毫克,隨後帶回派出所進行筆錄。

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明案情時提到,丁允恭開著自小客車與騎士是沿著復興三路同向、東往西行駛,丁的右前車頭與騎士左後方碰撞,造成女騎士倒地輕傷,丁也依肇事規定帶回派出所筆錄。

黃元民說,測試有通過平衡測試,依規定呼吸值0.15以上0.24以下函送地檢署偵辦。他強調,丁允恭無供稱什麼時候喝,只對於車禍經過進行描述。

丁允恭今天受訪時坦言,昨天晚上在家喝酒,結果「還沒退」。他透露,今天早上出門上班、停等紅綠燈時,綠燈起步沒多久就看到騎士倒下,「老實說我也不清楚肇事原因」,但他也向家屬聯繫,強調會負起相關法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64線八里下商港路引道10車連環撞! 1人OHCA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