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路聲量超越雙北首長!   陳時中:壞聲量太多「我們就要自我檢討」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網路聲量超越雙北首長,這個消息讓陳時中今天坦言,聲量高高低低都會稍微注意,如果壞聲量太多,「我們就要自我檢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社區式衛福機構微解封! 員工疫苗施打率8成可上工「5情況例外」

全國疫情一度嚴峻,指揮中心自5月19日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,連月來歷經屏東Delta變種病毒、北農群聚等事件,如今疫情有趨緩跡象,陳時中的網路聲量也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。

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談及網路聲量,他說,聲量高低,有時好聲量、有時是壞聲量,但有時是爭議聲量,那也就表示「這些對你現在言論在注意」。

陳時中強調,聲量高高低低都會稍微注意,如果壞聲量太多,「我們就要自我檢討」,如果爭議聲量多,他們也就要試著講清楚,但有時也很困難,他們就是盡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二輪疫苗113萬人已84萬完成預約! 陳時中曝:未來供應以AZ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