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增3例首度排第2! 1人感染源待調查 確診者足跡公布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取自鄭文燦直播)

國內今天新增17例本土病例,其中桃園市新增3例,首次居全台第二。市府調查,這3例分布在中壢區、八德區和蘆竹區,有2例是確診者的接觸者,1例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她姓名「一個字」太特別登記疫苗卡卡 陳時中:會跟唐鳳反映

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案15418有症況快篩陽性,進一步採檢確診,已匡列親友5人,正在進行疫調,希望透過簡訊實名制掌握親友圈,特別是在中壢地區。案15427、案15434則是確診個案的接觸者,居家隔離時採檢確診。

市府也公布確診者足跡,案15418及案154277月6日曾到過桃園區大德一街的大興藥局,10日曾到中壢區興仁路二段的千巧商店。另新增案15365足跡,7月5日晚間曾到過龜山區大同路的博爾康生活藥局、自由聯盟超市龜山店,9日傍晚曾至龜山區忠義路二段的世貿五金行。

鄭文燦表示,現在是清零的階段,仍有隱形傳播圈要全部掌握,需要進行疫調追蹤、匡列隔離。他談到,許多確診者的親友名單較隱密,呼籲高危險群可到11家責任醫院採檢,或使用居家快篩,或打1922由市府安排採檢。

快新聞/桃園增3例本土足跡公布 1人感染源不明
快新聞/桃園增3例本土足跡公布 1人感染源不明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輝瑞、莫德納疫苗是否可以混打? 張上淳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