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16歲戀情結束了?!宋祖兒工作室發聲明稿 阮經天稱XX現在是他的女友…

阮經天和宋祖兒合作《舌尖上的心跳》熟識,之後就爆出緋聞,這對相差16歲的兩人受到關注,不僅被拍到共遊峇里島,甚至被傳出在女方家過夜,但據傳兩人分手已經8個月,不過雙方自始都沒有承認戀情。

近日張鈞甯的直播中,與陳意涵、阮經天連線,他稱貓咪現在是他的女友,每天陪他睡覺,張鈞甯虧他「在你身邊的,如果不是那隻貓會更好。」,意外地透露出阮經天目前單身的消息。

宋祖兒~~~阮經天
圖 / 舌尖上的心跳 微博
宋祖兒~~~阮經天
圖 / 舌尖上的心跳 微博

對此,宋祖兒工作室微博發文「近日在微博、抖音等平台個人帳戶發布〝宋祖兒戀愛分手〞、〝宋祖兒街頭醉酒〞等不實言論,已嚴重影響宋祖兒的正常工作與生活,因此工作室嚴正聲明,呼籲相關用戶及平台停止傳播不實信息,工作室已採取相關證據保全措施,保留對侵權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,並且呼籲網友不信謠、不傳謠。」。

四季線上 / 陳彥尹報導

《不說再見》老戲骨「寇世勳」演技受認證!張鈞甯默默送暖「甯」聚愛的力量

便利貼女孩「陳欣怡」回來了!紀寶貝、紀念品、粗框眼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