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家鄉呼吸器遭扣 傳梅西因此拒總統召見

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Messi)率領阿根廷在美洲盃封王,成了國家英雄,總統原本有意召見國家隊,卻傳出因為梅西拒絕而取消,因為梅西捐贈給家鄉的呼吸器,依舊被扣在機場而無法發放,同時媒體也爆料,梅西和巴塞隆納簽下5年延長合約,而且接受大幅減薪,準備在巴薩踢到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李凱威開轟包辦4打點 伍鐸好投味全勝悍將

梅西在剛剛落幕的美洲杯足球賽,終於捧起自己的第一座國際賽金杯,這位國家英雄,卻傳出拒絕了阿根廷總統召見,原因是他在疫情期間捐贈給故鄉羅薩里奧的32台呼吸器,至今還因為沒付上產地衛生局的證明,被扣在機場,讓小獅王非常不滿。

捐家鄉呼吸器遭扣 傳梅西因此拒總統召見

美洲盃奪冠後,梅西與家人飛往美國邁阿密度假。上個月底他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,包含曼城、巴黎聖日耳曼...等豪門都有意網羅,但ESPN報導,他已經跟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簽下一紙5年合約,而且同意50%的巨幅減薪。原因是與梅西友好的主席Laporta回任,修復小獅王與母隊原本鬧翻的關係,同時願意降薪讓巴薩有空間進行補強。

捐家鄉呼吸器遭扣 傳梅西因此拒總統召見

歐洲國家盃冠軍隊義大利,受到英雄式歡迎,紐約時報記者爆料,歐國盃冠軍和美洲盃冠軍阿根廷,很可能進行一場冠軍對決,以紀念已故足球巨星馬拉度納,因為他職業生涯黃金時期效力義甲勁旅拿坡里,而阿根廷則是馬拉度納的祖國,這場冠中冠對決,成為球迷期待的戲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《Demo Day運動科技創新成果展》直播開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