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飛行裝改款亮相 變身「電動鋼鐵人」

英國發明家布朗寧(Browning),多年前推出噴射飛行套裝,實現人們成為鋼鐵人的夢想,這幾年經過不斷改良,不但飛行速度越來越快,還能與軍隊以及搜救隊合作,發揮最大價值。最近這套飛行裝推出了最新版本,改用電力驅動,雖然只能離地幾秒鐘,但也展現了飛行進化的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代表團防疫計畫過關 打完2劑疫苗者回台免隔離

在眾人見證之下,就這樣離開地球表面,宛如鋼鐵人一般。飛行裝已經不稀奇,但這個最新發表的版本,一改過去使用噴射燃料,而是用電力驅動。

英國飛行裝改款亮相 變身「電動鋼鐵人」

英國發明家布朗寧表示,「這套電力裝可以供應一條小街道用電,由此可見讓人們離開地面,需要多麼大的能量。」

英國飛行裝改款亮相 變身「電動鋼鐵人」

在一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,Browning帶著最新作品亮相,雖然比起過去能飛行好幾分鐘,這套電力裝只能飛行短短幾秒鐘,但卻深刻展現人類對飛行進化的渴望。

英國飛行裝改款亮相 變身「電動鋼鐵人」

英國發明家布朗寧表示,「坦白說24小時之前它還沒能達到我們所需,而我們用行動證實讓它實際在大家面前運作,所以這是個開始,隨著電池科技越來越好它也會變得越來越好,我們看看它最後能到達哪裡。」

雖然飛行裝讓人類實現在空中翱翔的夢想,不過要駕馭它可不容易,無論是噴射燃料還是電力驅動,都得靠身體掌控,沒有經過練習,很難第一次飛行就上手。英國飛行裝改款亮相 變身「電動鋼鐵人」從2017年3月成立公司開始,Browning不斷改良飛行裝,速度越來越快,持久性也越來越好,甚至與空中救難隊合作,最近也向海軍展示功能,讓這個創新發明,不再局限於個人夢想,而是讓越來越多人,都能受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飆速兼顧環保 摩納哥替代能源小艇賽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