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人生主導權! 布蘭妮獲自聘律師權利

美國流行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,當地時間14日,再次針對父親監護託管事件出庭,並獲得階段性勝利,她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,而聽到消息,以電話方式出席聽證會的布蘭妮感動流淚,也同時猛烈抨擊她的父親史皮爾茲,指控他虐待,表示將要控告父親,濫用監管權。

更多新聞: 非洲疫情持續失控 確診死亡總數破15萬人

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,一曲《神魂顛倒》,不只歌聲驚艷,能歌善舞加上外型動人,1999年首出專輯,就獲得全球性成功,破青少年藝人銷售紀錄。沒想到2008年她一度崩潰,父親史皮爾茲竟向法院申請監護已成年的女兒,從此就是她惡夢的開始。

找回人生主導權! 布蘭妮獲自聘律師權利

CNN記者引述布蘭妮說法,「『如果這不是濫用我不知道什麼是』,『我認為他們試圖想要殺我』。」

布蘭妮控訴監護下,她被迫服用藥物、不能結婚、不能拿掉避孕器,連外出剪頭髮都無法隨心所欲,13年來監管生活,讓她真的受夠了,上個月在法庭上,控訴父親虐待,要求自聘律師,而14日,法官潘妮同意她可以自行找新任律師,等於獲得階段性勝利。

找回人生主導權! 布蘭妮獲自聘律師權利

布蘭妮新律師羅森加特說,「我們認為今天是朝向正義的一大步,他應該主動辭去監護工作,這是對布蘭妮最好的。」

好萊塢律師、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,成了布蘭妮的律師首選,而13年來代表布蘭妮的律師當初就是父親找的,已經主動請辭,同場聽證會,布蘭妮除了再次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的法律監護,更聲淚俱下,表示將控告父親濫用監管權。

找回人生主導權! 布蘭妮獲自聘律師權利

但只要他還是監護人,就是布蘭妮的6000萬美元,約合台幣16.7億元資產的唯一負責人。布蘭妮連生病都要工作,卻只能每個禮拜領2000美元,約合台幣5萬6千元的零用錢,雜誌《浮華世界》報導,史皮爾茲拿女兒200萬美元,約合台幣5600萬元的資產,來幫自己打官司。

父親堅持他是女兒的救星,但布蘭妮和粉絲可不這麼認為,2月紐約時報紀錄片《陷害布蘭妮》播出後,各地抗議布蘭妮遭監護的聲量越來越大,連瑪丹娜都站出來,認為她值得擁有自己的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軍艦爆疫情! 文武大王號6官兵篩檢陽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