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後首場綿羊秀 清境農場吸3百遊客

南投清境農場招牌的「綿羊秀」,今天開始表演,吸引300名遊客前來,還有人為了看秀,前一天就先入住當地民宿,但現在住宿,早晚餐不能內用好麻煩,像武陵農場,就為旅客準備特色便當,帶回房間吃,菜色超豐富,而台灣三大高山農場,武陵、清境跟福壽山,只開放五成住宿,這個周末都快訂滿了。

更多新聞: 驚!跨中彰兩縣市 特殊社交鏈5確診續追黑數

一隻隻可愛的綿羊,在牧羊犬指揮下衝下草原,微解封後首場「綿羊秀」,正式開始。

綿羊秀主持人說,「第一種抓在我的手上叫做手刀剪,速度很慢一剪一剪剪下去。」

微解封後首場綿羊秀 清境農場吸3百遊客

台上,主角羊咩咩毛已經被剃掉快一半,感覺挺享受的。清境農場睽違兩個月的綿羊首秀,吸引不少觀眾,還有人前一天就來住。

一名遊客表示,「昨天晚上就先上來住附近的民宿,也為經濟來做一個加油暖身,台灣加油。」

退輔會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說,「早上的入園人數大約有300人,跟昨天前天的遊客數大約是300人,所以一個早上就已經是昨天所有的人數的全部。」

為了防疫,清境農場祭出人數控管,武陵農場露營區,同樣拉開安全距離。

微解封後首場綿羊秀 清境農場吸3百遊客

遊客說的正是這盒,現在不能在戶外吃,也不能內用,三餐武陵農場都幫你「攢便便」,拎回房內吃!

一人一個專屬馬克杯,好貼心,副場長親自介紹餐點,四隻大炸蝦、東坡肉,還有各色蔬果,多到滿出來。

現在還正是武陵水蜜桃正成熟的時候,一箱箱、香甜又多汁。

微解封後,很多人想到山上透透氣。台灣三大高山農場,包括武陵農場,住房降載只開五成,這個周末訂房率就四成,快被訂滿,而且到月底,都已有三成左右。清境周圍旅宿,周末訂房也快達降載上限,到月底每一天,都至少有三成。福壽山農場住房,則降載到原有的48%,周末全都訂滿了。

微解封後首場綿羊秀 清境農場吸3百遊客

但美景當前,清境農場就被發現,有旅客違規了。

旅客為了拍照脫口罩,「安捏毋湯喔」!園方也表示,將會加派人員巡邏、勸導,不讓防疫出現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 「內湖好市多.IKEA」閉館清消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