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「放火」裸體下跪勒索25萬 青青前男友身分曝光 任竹聯幫明仁會分會長橫行三峽

警方破獲橫行在新北市三峽地區的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他們專門從事暴力討債,以及網路賭博等不法,而三峽分會長的身分也曝光,年僅25歲的陳姓男子,他是網紅青青的前男友,去年才因為設局另外一名網紅放火,登上媒體版面,全案還在審理中。

更多新聞: 雪隧故障車輛托吊起火 一度暫時南北封閉

警方荷槍實彈,進到民宅攻堅,一間一間房間破門。

通通來不及跑,電腦螢幕開著,介面停留在博弈群組,還有相關數據網站,甚至用雙螢幕,賭博事業做很大。

逼「放火」裸體下跪勒索25萬 青青前男友身分曝光 任竹聯幫明仁會分會長橫行三峽

去年10月,頭戴白色鴨舌帽、臉上摀著口罩,到信義分局,他是網紅青青的前男友陳姓男子,被指控涉嫌拍下網紅「放火」的裸照,勒索25萬,當時被逮,嫌犯的委任律師,還不斷澄清。

雖然律師否認,強調25萬是和解金,陳姓男子一走出分局,也立刻坐上跑車就離開,但檢警調查,去年9月,嫌犯涉嫌恐嚇網紅「放火」,事後也依強制、恐嚇等5罪起訴,如今案件還在審理,陳姓男子又被警方逮捕,而他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長的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警方查扣贓款22萬,一台保時捷,青青前男友趁著疫情作亂,也讓自己幫派身分攤在陽光下,相關罪責,再添一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微解封攤商違規偷跑 摘下面罩可罰6~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