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大的龍捲風」 屏東颳強風掀翻屋頂

受劇烈天氣影響,屏東縣昨天下起冰雹也刮起強風,高樹鄉有居民用手機錄下,高喊好大的龍捲風,農地也被破壞,監視器清楚還清楚記錄,民宅屋頂瞬間被掀翻,屋主不斷驚呼「太恐怖了」,真的快被嚇死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率先開放18歲以上 西嶼民眾無法登記批:開放是假的嗎?

強風一陣襲擊,民宅屋瓦消失了一大半,家門前像被轟炸過,就連原本蓋在車上的車罩,像被強大力量,直接拉走,民眾嚇得大喊,「來了來了那個是龍捲風,你看那個瓦,它是龍捲風」、「哇吹走了開始了,不知道吹去哪裡了。」

「好大的龍捲風」 屏東颳強風掀翻屋頂

這是發生在屏東縣高樹鄉,14日下午3點多,當地居民還用手機拍下,黑壓壓的烏雲下方,像拖了尾巴似的,拍攝民眾表示,「差不多5分鐘有喔,前後可能5、6分鐘有,嚇死了,長這麼大50幾歲,沒看過這麼大的龍捲風。」

這一吹,不僅農作物直接被攔腰折斷,住家也被吹的一片混亂,門被吹到變形,裡頭的玻璃也被吹破,當地居民邱先生說,「龍捲風很強看了很恐怖,一直捲上去,整個廣場都是亂七八糟。」

「好大的龍捲風」 屏東颳強風掀翻屋頂

恆春氣象站主任薛全義表示,「它沒有到達地面,它的層級還沒到達龍捲風,我們稱呼它叫漏斗雲,在附近的自動站也有觀測到八級陣風,可見得在事發的地點可能風力會更大。」

劇烈天氣影響,屏東14日下起冰雹,還刮起強風,真得讓屏東民眾都被嚇壞了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健身有撇步!辣妹教練親授翹臀4訣竅 第1步竟是要觸摸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