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原地踏步!跨性別YouTuber淚崩停更 自曝:這幾年什麼都沒做
跨性別網友愛里夢想學好泰文,並在泰國找到好醫生,幫想變性的姊妹出資做手術,但卻自曝這幾年都沒做為,因此忍痛停更,專心朝夢想邁進。(圖/翻攝「Al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跨性別網友愛里近日在頻道丟出停更消息,她表示,原本規劃要學好泰文,並在泰國找到合適的醫生,並由她出資,讓想變性的「姊妹們」免費動手術,但卻自曝這幾年什麼都沒做,所以下定決心,要專心學語言,忍痛割捨頻道經營,淚崩「對網友感到非常抱歉」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人必看!縣府所在地為何在斗六?全網跪呼:課本不會教的歷史

本名廖妤晨的愛里,時常在頻道分享生活,由於身分特殊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經過變性後找回自己,也希望以她的故事激勵更多想做自己的人,勇於展現自我。

夢想原地踏步!跨性別網友淚崩停更 自曝「這幾年什麼都沒做」
愛里宣布停更消息,希望專心學好語言,朝夢想邁進。(圖/翻攝「Allie」YouTube)

不過,她的夢想也面臨極大挑戰,一度想要放棄,也驚覺還在原地踏步,「自己什麼都沒做,僅只於平常練練泰文而已」,愛里認為這樣的心態永遠無法達到目標,所以在經營頻道與學泰文中間,選擇忍痛割捨頻道朝夢想邁進,希望這樣的決定能在3、5年後看到成果,成為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。

夢想原地踏步!跨性別網友淚崩停更 自曝「這幾年什麼都沒做」
愛里淚崩自訴面對挑戰與困難就會放棄,希望這次能專心朝目標前進,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(圖/翻攝「Allie」YouTube)

愛里面對自己的軟弱,也引來不少網友鼓勵,認同她的決定,紛紛表示,「人生就是不斷的去選擇,照自己的渴望、想法去走吧,記住只要不要後悔就好了」、「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,大家都會默默在旁邊支持者」、「不要哭,要相信自己的選擇!勇敢去追夢吧」、「有目標計劃,想完成就去完成吧,好好努力,好好學會英文泰文,幫助更多需要改變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500留學生被拒簽!中國痛罵拜登政府「開歷史倒車」 網紅狂酸:干涉美國內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