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精華/高端補件遭內賊外流!李秉穎罕見重話:大家應該知道的「那些人」

「有內賊專門要打擊、消滅我們的國產疫苗,而且是針對高端而來的,不覺得有蹊蹺嗎?過去審查疫苗會出現這種情況嗎?」《辣新聞152》主持人周玉蔻不解高端補件為何遭曝光且惡意參雜舊文魚目混珠、移花接木!台大小兒科醫師李秉穎回應:「沒有!以前都沒有出現這種情形,所以這次是『政治敏感度』比較高的樣子。」

更多新聞: 若台海爆發戰爭中國將行「多方位攻勢」!美媒:東部也列侵略方向之一

關於「高端遭惡意網群針對抹黑」有話想說嗎?
歡迎來信投稿: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高端補件遭內賊外流!李秉穎罕見重話:大家應該知道的「那些人」


國產高端疫苗再次成網軍攻擊對象,甚至公開補件內容且添加錯誤資訊!高端疫苗(14)正式對散布謠言的臉書社群提告!但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此半真半假的補件內文其中的「真實」部分,究竟如何取得?周玉蔻毫不避諱直接嗆名「食藥署」是否有內賊,李秉穎則回應調查單位可偵辦方向,且語帶玄機表示此外洩機密文件不是一個人就能辦到。

周玉蔻:「食藥署裡面有內賊嗎?」
李秉穎:「它一定是、一定是……不一定是食藥署,就是『相關的人員』會接觸到這些資料的人,應該大家知道是誰!就是『那些人』裡面,會接觸到那些資料的人,除了妳剛剛講,那個查驗中心它是寫報告,可是它可能會給食藥署看,或者是它其它的疾管署看,有誰接觸過這個資料,這個就要去調查,這是一個完全違法且違背學術原則的事情!」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高端補件遭內賊外流!李秉穎罕見重話:大家應該知道的「那些人」


對於外界針對國產高端疫苗最大疑問在於「為何高端送件、補件內容牽涉機密?」許多民眾對政府機密文件感到不悅,不公開的訊息都直接或間接指向「絕對黑箱」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李秉穎以「疫苗審查委員」身分對此直球回應「開會前連我都不知道」,且從學術領域解讀為「減少非專業人士誤解和誤導群眾」。

李秉穎:「像這一種臨床試驗會議的資料,在會議之前都沒有,像我也不會知道,對我們也是保密的!那一定要到會議開會的時候,我們才會看到這類的資料。為什麼它是秘密呢?可能有的人會認為說『會不會是有些不可告人的事?』其實不是!為什麼會是密件?因為這些很專業性的東西,隨便公布,它會引起誤解,就是像現在我們看到的『負面批評』是一樣的。就好像說『我們的電影有輔導級,有些小孩子必須要爸爸媽媽在場』,就是因為你如果是非專業的人、不懂的人去檢視這些數據會引起誤導,然後引起誤會,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!所以像這種會議都還沒開、專家都還沒有看到資料居然洩出來,這應該算是一種違法的行為!」

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: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

更多新聞: 只有2種人不能接種AZ疫苗 美女醫氣炸喊:打疫苗不是挑「另1半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