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阿公邰智源的1日新職業?化身「擋泥板男神」粉絲路上求偶遇!
邰智源開心分享自己的頭像被做成擋泥板,但是照片卻超爆笑。(圖/翻攝自「@taitaihome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從2015年開播的《木曜4超玩》,轉型為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「一日系列」系列單元後廣受歡迎,現在擁有大批粉絲和觀眾,YouTube的訂閱人數更是已經達到200萬。而節目的元老主持,現年56歲的藝人邰智源,也因為認真熱情的真性情,被封為「最強阿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租屋紓困卡這關!「不敢申請怕漲房租」網嘆:房客的悲哀


最強阿公邰智源的1日新職業?化身「擋泥板男神」粉絲笑翻路上求偶遇
邰智源的頭像被做成擋泥板,讓他很驚喜,但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大笑:像移動式神主牌。(圖/翻攝自「@taitaihome」IG)

邰智源今(15)日就在IG上分享一張摩托車照,而車牌下的擋泥板竟然是用邰智源的大頭照,但照片中邰哥的眼神就像在警告後面的車主:「不要靠近」,因為表情沒有任何笑意,讓網友忍不住說:「有點像移動式神主牌」。

最強阿公邰智源的1日新職業?化身「擋泥板男神」粉絲笑翻路上求偶遇
今年3月邰智源和節目的共同主持人們慶祝《木曜4超玩》6週年。(圖/翻攝自「@yuen_nnnnnn」IG)

邰智源貼出這張「邰哥擋泥板」外,也興奮說自己出運了,「美貌」竟然被做成機車擋泥板。更幽默表示,這樣一來,他就和林青霞、楊林、劉德華等「扛沿啊啦(同級的啦)」。但擋泥板上的邰智源看起來像是剛起床,不只有黑眼圈、頭髮也沒有紮起來,跟大家印象中會被放上擋泥板的藝人形象有落差。

最強阿公邰智源的1日新職業?化身「擋泥板男神」粉絲笑翻路上求偶遇
網友對於「邰哥擋泥板」的照片,笑說忍不住想喊:家屬答禮。(圖/翻攝自「@taitaihome」IG)

就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會不會害人出車禍」、「看到都不敢超車了」、「阿公上路了!」、「晚上開出去能嚇死後面的」。而一起主持節目的「孫女」溫妮則說:「求偶遇、想合照!」,還有不少粉絲敲碗,希望這款「邰哥擋泥板」能夠變成週邊,更說是「邰哥守護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!大方曝光「孩子的爸」都是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