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驚爆三球員確診延賽 賈志如染疫可能連累大谷

美國職棒下半球季原定今天開鑼,但唯一的一場比賽卻延賽,因為洋基隊傳出有三位後援投手確診,可怕的是,洋基還有三位野手被放進肺炎保護名單,包括參加明星賽的法官賈志(Judge),他在明星賽的快篩結果呈現陽性,還要等待進一步檢查,如果他也確診,那曾在明星賽與法官接觸過的球星,包括大谷翔平等,恐怕都有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隔四個月今接種AZ疫苗第二劑! 陳時中笑了:完全沒感覺

現場播報說,「先生女士歡迎比莉阿倫夫人。」

明星賽前,榮耀全壘打王HankAaron的儀式,法官AaronJudge,就站在遺孀,BillyeAaron的旁邊,但現在爆出,法官快篩結果是陽性之後,萬一第二次檢查結果真的確診,這些溫馨的畫面,恐怕將成惡夢,明星賽群聚,包括大谷翔平,也曾跟他近距離接觸,還有其他美聯明星隊球員,恐怕都在皮皮挫了。

洋基驚爆三球員確診延賽 賈志如染疫可能連累大谷

二局上半,法官被四壞保送,慢慢往一壘跑,上壘之後,勇士一壘手FreddieFreeman,還和他互相擊拳,和他有說有笑的人,現在恐怕都得去檢查了,明星賽後,大聯盟下半季第一天,唯一的一場比賽,基襪大戰,也因為洋基至少3人確診而延賽

洋基驚爆三球員確診延賽 賈志如染疫可能連累大谷

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過了桑契茲。」

洋基驚爆群聚感染,3位救援投手,JonathanLoaisiga,NestorCortesJr.,以及WandyPeralta確診,他們都打過疫苗,其中Loaisiga在星期天,就已經放進確診傷兵名單,除此之外,還有法官Judge,三壘手GioUrshela,以及捕手東岡凱爾,在肺炎保護名單裡,等待進一步的確認。

洋基驚爆三球員確診延賽 賈志如染疫可能連累大谷

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說,「盡可能幫助他們恢復健康,當然他們有些人有症狀,但最重要的身體狀況都很好,所以要讓他們重新振作,給他們所需要的支持。」

洋基目前戰績不佳,總教練AaronBoone,已經一個頭兩個大,現在又多了疫情攪局,總經理BrianCashman預測,3位等待結果的球員,很可能都是陽性,接下來Judge的這顆未爆彈,恐怕更可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五十嵐」會衝浪? 加州衝浪高手代表日本拚東奧